airweave

  
                 

樹脂纖維如何改變我們的睡眠方式

airweav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otokuni Takaoka畢業於史丹福大學工程學院,其後接管其叔父的捕魚線工廠時,想要進一步創新技術,對用於製作魚網的樹脂纖維素材的不同應用進行了多次實驗,結果發現這種材料非常適合用於睡眠上能有新體驗和可以得到更好的睡眠目的效果。經過無數次的研究改良與試驗,最後鑽研出以3D立體方式纏繞樹脂纖維的高科技技術。

在2007年成功發售第一張床墊開始,一直受日本國內歡迎,而且產品不但在生活形式更擴展到旅行和睡眠科技。受到認知睡眠能影響體能的國際頂級運動員和團體採用來維持最佳狀態。

重要里程

到airweave日本幸田工場見學

airweave寢具全日本國內工場生產製造,確保產品規格品質。

airweave寢具四大優點

轉身輕易 體壓分散 內外可水洗 高透氣性 四季適用

全面承託好身體,轉身更輕鬆無阻

Airfiber®受到重力懕力時也可以迅速恢復原狀,稱之為“高度復原彈力”。在高復原彈力的airweave寢具上轉身,彈力適度推動身體,使轉身輕易。感覺如airfiber®幫助身體移動。

優越地分散身體壓力,減輕身體負擔

躺下時分別在頭部、肩膀、腰部和腿部等四點支撐身體。如果躺在硬的床墊,支撐身體的這四點在起床時就會覺得疼痛。

在體壓分佈圖的紅色部分代表體壓的重點,躺在airweave時就消除了頭部、肩膀、臀部和腿部的壓力。3D立體纏繞的airfiber®能各方位支撐人體平均身體壓力。

可以清洗的床墊常保清潔

據說在睡眠時出汗一杯水。如果這些水分未能完全排出而且積聚在床墊上,有可能會產生黴菌和蟎蟲,甚至引起導致過敏。

airweave寢具內芯由水中誕生的airfiber®製成,所以外套至內芯也可以清洗的衛生環境,是airweave寢具的獨特之處。

良好的透氣性,夏天清爽冬天保暖

內芯airfiber®的編織由幼細的纖維樹脂而成,造成90%都是空氣,令透氣性良好。空氣亦是保暖的重要角色材料,四季使用也可以提供舒適的睡眠環境。

& more...

ECO

為什麼要用airfiber®?
airweave使用的airfiber®由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製成,材質不但耐用,而且安全、衛生又環保。LLDPE是熱塑性材料,可以無限次熔化;資源循環再造,十分保護環境!

madefor2

即使床上大動作翻身,airfiber®的分散體壓的長處,震動幾乎都不會傳遞到另一邊,保護枕邊人有最佳睡眠。亦是是情侶的理想床墊材料。

他們都愛用airweave

常見問題

使用指南

airweave薄墊系列能否和床墊,褥墊並用?

薄墊系列搭配在現有的床墊,褥墊上使用,效果更佳。和匠薄墊本身就具有相當的厚度,所以也可以直接鋪在床板,地板,榻榻米上使用。

需要時間習𠍿嗎?

如果本產品與你目前使用的寢具在性能上有較大差異,則需要過一段時間後身體才能適應本產品(你的身體可能需要長達30天來適應新床褥的觸感及承托力)。

使用壽命怎麼樣?

airweave的芯材可以長期使用,凹陷試驗結果表明可以使用7年。關於使用時的注意事項請參照商品包裝箱側面附有「使用說明書」。另外,「使用說明書」附有產品保證書,請以適當方式加以保管。

如何清洗airweave產品?

床墊外套脫下後拉上拉鏈,用洗衣機清洗。內部的芯材可使用中性洗滌劑,用40度以下的清水沖洗。洗完後盡可能陰乾。避免使用乾衣機。

在使用時有什麼要注意?

請避免靠近有火源或者熱風的家電。(如被子烘乾機等) 為確保床褥清潔,請使用床褥保護品。 使用缺乏承托力的床架時會導致您的床褥出現下陷,請選用適當的床架。

床褥品質可以長期保持?

定期翻轉床褥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床褥是為了提供最貼身的承托而設計,因此床褥上層出現輕微壓縮的情況是正常的。定期翻轉床褥可將身體壓力平均分散於床褥不同部位,使床褥更耐用。(e.g. 每兩至三個月翻轉一次。)

材質特點

airweave的芯材是什麼?材質是否環保?

airweave使用超細纖維狀樹脂材料交織而成,其原料為聚乙烯纖維。該材料與食品容器的材料相同,無毒無味,對身體無害,購買後無需通風散味,可直接使用。

airweave和慢回彈床墊的區別是什麼?

airweave是高彈力床墊,對體重有適度的反推力,相比慢回彈床墊,翻身更輕鬆。並且由於獨特的產品結構,比慢回彈床墊更為透氣,不會悶熱,盜汗。

不用擔心細菌蟎蟲嗎?

airweave的透氣性特別好,內部難以聚集濕氣,所以不易滋生蟎蟲細菌。 芯材內部也可以水洗,常保清潔。

保修保養

能否享受7天無理由退換貨?

本產品屬於衛生用品,一經使用,恕不接受質量問題以外的退換貨。

購買airweave產品是否免運?

airweave免費提供商品的物流香港配送服務,暫不提供安裝和舊品回收等服務。

有質量保養嗎?

床墊芯材部分質保三年,枕頭芯材部分質保一年。產品外套不作為保修對象。

可以海外送貨嗎?

airweave香港銷售的商品,僅提供香港配送服務。暫不支持海外地區的配送服務。敬請諒解。

買錯尺寸的情況,可以退換貨嗎?

由於本商品屬衛生用品,開封後的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商品在未經開封情況下,請在收貨7天內聯系客服人員處理退換貨手續。同時保證內外包裝和其他附件在內的商品完整性。並且,退換貨運費需由買家承擔。所以,請在下單之前,仔細確認商品的尺寸。